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AOP平台入口| 邮箱登录
首页>>>人才队伍>>>外聘专家
正高级人员 副高级人员 青年科研骨干 外聘专家 博士后/博士工作站 研究生培养

由衷

牛津大学工程学院 教授。先后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在大连理工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剑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由衷教授目前的研究还侧重于可用在微创手术上的可展开结构和机构、折纸结构和可展开的医疗设备。多次发起和组织关于折纸结构的学术会议,包括2018年的第七届OSME ,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折纸研究人员和艺术家的研讨会。

Junuthula Narasimha Reddy

美国德州农工大学讲座 教授。应用力学领域的领军人物,美国德州农工大学讲座教授、杰出教授、机械工程学特聘教授,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印度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加拿大工程院外籍院士和巴西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著有21本教科书和600多篇期刊论文,著作被高频引用。曾获2016年普拉格奖,2016年汤姆森路透社知识产权和科学网的高被引学者—最具影响力的思想,2016年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的ASME奖,2017年美国计算力学协会的约翰·冯·诺伊曼奖,2019年铁摩辛柯奖章(铁摩辛柯奖章成立于1957年,用于表彰在应用力学领域的杰出贡献者)。

卢国兴

斯威本科技大学 教授。剑桥大学博士,现任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客座教授。长期从事结构构件及与新材料的力学行为及能量吸收特性等方面的研究。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SCI检索论文180余篇,被引用超过4000篇次。

陈小奇

斯威本科技大学 教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机械制与产品造设计工程系教授、未来制造研究所副所长,同时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客座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涉及智能制造、先进材料加工、增材制造,残疾人辅助机器人、自动机器人系统(地面车辆、水下机器人以及无人机)以及自动化等,目前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获得专利10项,编著书籍4部,在各类学术会议上做主旨报告100余次。

朱森第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教授级高工。原机械工业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工信部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专家咨询组副组长,工业互联网战略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制造强省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

黄兴

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正高级工程师。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原首席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广东省本土创新团队领军人物,广州市杰出产业人才,广州市创新创业服务领军人才,广州市工业机器人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广东省智能制造政府特聘专家。

李兵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执行院长,教授。入选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2014年度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智能车与机器人分会 副理事长。

吴新宇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集成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智能仿生中心执行主任,中科院人机智能协同系统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广东省机器人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广东省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实施方案专家组和指南编制专家组成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重点专项指南编制专家,广东省智能机器人重大专项咨询专家组副组长。

Dr. J. Michael Herrmann

爱丁堡大学信息学院机器人中心 副主任,爱丁堡大学EFI Fellow Herrmann博士。致力于神经网络与大脑感知方面的研究,先后在丹麦的NORDITA研究所、日本RIKEN脑研究所、哥廷根的马普所供职。提出了神经雪崩与元动脉优化理论,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

刘强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处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智能制造、网络化制造方面的相关理论与技术研究。担任广东省制造业信息化分会理事长,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制造分会副秘书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成组与智能集成技术分委会委员。

龙雨

广西大学博士生 导师、教授,毕业于美国克莱姆森大学,2014年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主要从事激光加工的新工艺新装备、新材料的设计及其制备;柔性和仿生Robotics及4D打印,生物激光制造及5D 打印;微纳器件激光制造,及纳米激光器和传感;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数字孪生和预测性维护等研究。发表申请和授权国内外发明专利20余项;发表SCI论文3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本。

李帅

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智能控制与机器人相关领域研究,具体包括系统的稳定与同步,冗余机械臂的智能控制,多机器人协调,大型非线性系统分布式控制等。目前担任4个SCI期刊的副主编及编委,并担任多个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