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AOP平台入口| 邮箱登录
首页>>>学术期刊>>>期刊介绍
编辑部公告 期刊介绍 编委会 投稿须知 征订与广告 期刊年表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原名《广东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广州自动化》,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44-1632/TP;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674-2605)创刊于1980年,双月刊。本刊由广东省科学院主管,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广州市自动化学会共同主办。

  本刊是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超星期刊域出版平台收录期刊。

  本刊主要报导自动化、信息学科最新的发展动态与研究成果,特别是这两个学科相关领域技术开发、技术改造的应用和经验,以实现广泛的科研成果汇聚和知识传播。主要内容包括自动控制理论及应用、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及应用、工业控制及检测技术、自动化仪表及传感技术、机器人控制技术、系统控制科学中的其他重要问题、电子及计算机技术、网络与信息技术、软件开发与应用、自动测控领域的应用研究及其发展动态、通讯技术等等。

  本刊集学术与应用于一体,一贯保持文章的科学性和实用性,涉及通信、石油、化工、轻工、天然气、冶金、电力、纺织、食品、交通、机械、航空、航海和医药等领域。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0号大院13号楼716室

  网址:www.giim.ac.cn

  邮箱:aie@giim.ac.cn

  电话:(020)87687999

  邮编:510070




收录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