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平台建设>>>省可靠性检验站
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 重点实验室 工程中心 中德实验室 省可靠性检验站 华南机器人研究院 其他院地合作共建平台

广东省质量监督机电产品(可靠性)检验站(广州)(简称:省可靠性检验站)是经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授权批准建立、具有资质认定授权(CAL)和检验机构资质认定(CMA)资格的省级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依法承担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委托的监督检验和客户委托的检验检测任务。

检验资质涵盖机械、车辆及关键零部件、电气电子等三个大类,具备专业开展机电产品可靠性相关技术研发、试验、检测、培训、咨询等技术服务能力,出具的检验报告规范,且检验报告可用于产品质量评价、成果及司法鉴定,符合各类项目申报、验收的要求,具有法律效力。

检验站拥有一支专业、精干的工作团队(其中高工及以上职称9名、工程师10名),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涵盖CMA资质认定所包含的所有检测项目。检验站检测仪器配备精良、齐全,具备依据相关标准进行检验检测的能力。

检验站依托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技术与人才优势,与其它检验站相比,有如下突出特点:

1.依托公益性科研机构,严守检验结果的科学性、公正性;

2.提供检测结果分析、装备优化设计、可靠性提升解决方案;

3.提供特定测试方案制定、专用测试装备开发等个性化服务。

检验站将以科学的方法、规范的行为、准确的数据,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专业技术服务。

联系电话:020-8735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