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人才队伍>>>外聘专家
正高级人员 副高级人员 青年科研骨干 外聘专家 博士后/博士工作站 研究生培养
外聘专家

由衷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  文章供稿:
字体: [大] [中] [小]

  

  由衷

  牛津大学 教授

  牛津大学工程学院教授。先后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在大连理工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剑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致力于新型可展开结构设计的研究,新型可展开结构是一种非传统的结构,能够实现较大的几何形状变化。专注于研究控制这些结构几何大变形的基本原理和增强它们机械性能的方法,并在《Science》等著名期刊上发表多篇文章。由衷教授目前的研究还侧重于可用在微创手术上的可展开结构和机构、折纸结构和可展开的医疗设备。其研究工作曾入选英国白金汉宫的Science Day展览。《Science》杂志在其精选摘要部分曾做相关报道。多次发起和组织关于折纸结构的学术会议,包括2018年的第七届OSME,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折纸研究人员和艺术家的研讨会。

打印

下一篇:Junuthula Narasimha Redd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