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
研究方向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分会召开第二届1次秘书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  文章供稿:郭雪梅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6日,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广东省自动化学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分会第二届1次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召开,分会理事长范清,秘书长周雪峰,副秘书长马芳、黄沿江、朱海飞、霍一博、郭雪梅、瞿弘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郭雪梅主持。

  范清向在百忙之中前来参会的各位秘书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大家高度重视分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分会的有序发展,离不开各位秘书长的鼎力支持,希望大家立足机器人与智能制造行业发展需要、结合学会工作实际谋划重点工作,推动分会高质量发展。

  周雪峰介绍了各副秘书长的具体分工和工作职责,并对分会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署安排。

  与会人员还就分会在新发展阶段如何明确自身定位、找准工作发力点做了细致深入讨论,从深化会员服务、扩大对外宣传、加强交流合作、完善内部建设、提升分会形象等方面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秘书处要发挥好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枢纽作用,为加快构建联系广泛、布局科学、服务精准、充满活力的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分会贡献积极力量。

 

  科技业务部

  2022年8月29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