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
研究方向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青促会举办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  文章供稿:秦昊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5日下午,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举办学术交流会,邀请英国爱丁堡大学博士后研究员庞锟锟博士进行学术交流。青促会会员约10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庞锟锟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研究经历,对人工智能的主动学习和元学习进行了细致分享,详细介绍了结合不同专家准则选择以及运用重置机制的非稳态主动学习方法,结合元学习、深度学习与主动学习形成无需人为设计的主动学习准则的方法,并介绍了多模态数据(语音和文字)生成时序3D体动作的相关研究。

青促会会长秦昊介绍了智能制造所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研究方向。与会人员分别介绍各自的研究领域,并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收获颇丰。

广东省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

2022年4月18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