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
研究方向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  文章供稿:李云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9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邀请了广东工业大学王成勇教授作报告,进行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与技巧传授。交流会由智能制造所副所长周雪峰主持。

  会上,王成勇教授运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自身的申报经历,从基金项目的选题、关键科学问题的思考、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的表达、项目特色与创新性的提炼、研究基础与条件的准备等方面细致讲解了如何写好申请书,全面梳理了国家基金申请常见问题,全方位的分析了申报准备的要点,并对成功立项的案例亮点进行点评分析,总结了撰写技巧。参会人员深受启发,积极与王成勇教授交流互动。

  省科学院科研管理部有关同志,智能制造所科研人员、研究生等共30余人参会。

  科技业务部

  2021年12月10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