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等单位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2023年粤港澳“共读半小时”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细, 4月23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等5家单位党组织以粤港澳“共读半小时”活动为契机,联合开展共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读文章。

  与会人员一起诵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选读文章《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讲话摘选)》《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摘选)》。通过文章共读,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自省科学院地理所、微生物所、测试所、智能制造所、粤科图5家单位的党员干部100多人参加了本次阅读活动。



  综合办公室

  2023年4月24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