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职能管理部门党支部和开发第一党支部赴三元里人民抗英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  文章供稿:李志梅
字体: [大] [中] [小]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4月26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职能管理部门党支部和开发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三元里人民抗英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感受中国人民不屈不挠顽强抗英的精神。

  在肃穆庄严的三元古庙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着领誓人举起右拳,全体新老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提醒大家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反思,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做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纪念馆内,党员同志认真听着讲解员讲解那段英勇的历史,仔细观看每一个展柜里陈列的文物展品和历史图片,仿佛亲临那段英勇抗战的斗争历史,感受了抗英先烈的爱国情怀,激发了深深的爱国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爱国主义是一面旗帜,引领着当时的人民向着曙光前行,是人们对自己故土家园、种族和文化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尊严感、荣誉感的统一。在和平与发展为主题的时代,我们要铭记历史,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扬不畏困难的斗争精神,大胆创新,勇于开拓,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精神。

  职能管理部门党支部 开发第一党支部

  2023年4月27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