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主题教育 |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5月9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委会,以“第一议题”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范清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结合实际把主题教育融入基层党建和科技创新工作实践,围绕研究所发展规划,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为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专题研究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计划、主要任务等,审议通过了所班子成员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对研究所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系统部署。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综合办公室(党办)

  2023年5月9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