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主题教育 |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8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全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所党委书记、所长范清主持会议,所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着力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要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科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结合研究所实际,把主题教育融入基层党建和科技创新工作实践,为科技赋能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对研究所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系统部署,对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细化举措、明确任务。

  会议还举行了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对读书班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活动进行了系统部署。随后举行了读书班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全体人员共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场

  综合办公室(党办)

  2023年5月18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