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主题教育 |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开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科技创新”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  文章供稿:李志梅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科技创新赋能制造业当家,推动高质量发展。5月23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以下简称“智能制造所)开发第一党支部、开发第二党支部与佛山佛塑科技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佛塑科技”)下属技术创新中心支部、富大公司支部,广东省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佛山产研院”)党支部在佛山市佛塑科技总部,召开“以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基层党支部友好共建学习交流活动。佛塑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强,党委副书记、总裁马平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志超,广东省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佛山产研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肖仁俊,智能制造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曹永军,以及来自各支部的党员科研骨干30多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

  交流会上,曹永军介绍了智能制造所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科研平台和智库,以及科技创新与服务企业的情况。他表示,智能制造所与佛塑科技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深化交流对接,开展科技合作与协同,促进项目合作,共同为广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叶志超介绍了佛塑科技的发展历程、创新产品和党建工作,并表示要进一步与智能制造所开展对接,增进了解,在党建工作、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规划设计以及成果转化应用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以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共同打造科技创新生态。

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相关支部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随后,各支部开展分组讨论和交流,分别围绕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主题开展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佛塑科技数字化展厅。

分组交流会

参观佛塑科技数字化展厅

  开发党支部

  2023年5月24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