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主题教育 |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与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开展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  文章供稿:刘辉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联建促进共同发展。5月26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开发第二党支部与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探索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的新形式。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副主任赵昌平、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副所长周雪峰、以及双方支部党员同志近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与会党员以共读原著的方式,诵读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改革开放永无止境》《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4篇文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场

  活动中,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与主要业务等内容,围绕双方业务合作、党建文化共建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并参观了广东省质量监督机电产品(可靠性)检验站(广州)。双方均表示,要加强沟通联络,进一步深化合作,让联学共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参观检验站

参会党员合影

  开发第二党支部

  2023年5月29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