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主题教育|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与广州海关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科技引领支撑作用,以科技赋能智慧海关建设和“智关强国”行动,6月7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与广州海关科技处、广州海关所属越秀海关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探索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新模式,以联学共建促进共同发展。广州海关科技处处长周旭、副处长梁海蓉,越秀海关关长梁惠其,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党委书记、所长范清,以及三方的党员同志2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三方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与主要业务等情况,围绕业务合作、党建共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各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合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尤其是在科技创新、人才资源等方面不断深化三方务实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三方党员还参观了智能制造所人工智能与数字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党委办公室

  2023年6月7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