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市工信局装备工业处党支部与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党委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关于“制造业当家”的战略部署,3月20日,广州市工信局装备工业处党支部与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以“围绕制造业当家,四化赋能产业发展”为主题深入交流研讨。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粟新辉,市工信局装备工业处负责同志,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党委书记、所长范清,智能制造所党委有关同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听取了智能制造所关于广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咨询机构的工作情况及研究所赋能集群产业发展思路。随后,双方“围绕制造业当家,四化赋能产业发展”开展主题交流。粟新辉对智能制造所的研究成果及转化落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智能制造所的工作对推进广州市“四化”平台建设有积极的作用,后续双方将加强交流,通过“所的优势、局的需求”,找到结合点,紧密合作。

  粟新辉一行参观了智能制造所人工智能与数字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党办

  2023年3月21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