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1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青促会会员代表、职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所长范清主持会议。

会场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前期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结合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坚持实干创新,在广东加快实现“制造业当家”中发挥作用,为“扎实推进广东高质量发展”“再造一个新广东”贡献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部门和先进个人,鼓励全体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具有特色的国内知名科研机构而努力奋斗。



颁奖仪式

  综合办(党办)

  2023年2月22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