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2月10日下午,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六个方面,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检视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省科学院科研管理部副主任黄丹到会指导,智能制造所党委书记、所长范清主持会议。

  智能制造所党委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所党委班子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会议准备情况。范清代表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批评。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碧玉,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周雪峰,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曹永军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帮助。

  黄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智能制造所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积极健康,改进措施务实明确,会议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智能制造所党委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切实抓好班子建设,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写好广东“制造业当家”这篇大文章,全面推进实施“一院两制三体系四融合”发展战略,有力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会场

  综合办(党办)

  2023年2月10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