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党委书记、所长范清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  文章供稿:雷欢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12月5日上午,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科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党委书记、所长范清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报告精神支撑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的专题党课。

  范清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个部分内容为支部全体党员逐条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并结合二十大报告内容重点回顾了当前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广东发展取得的成就和遭遇的问题,重点围绕报告中“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篇章,深入剖析了“广东制造业当家、构筑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提出了当前新时代下研究所在智能制造领域发展的新思路,强调科研人员在科研工作中应“勇于斗争,善于斗争”,致力于解决智能制造领域“卡脖子”技术难题。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次党课内容全面、条理清晰、意义深刻,对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指导作用。全体党员仔细聆听、认真思考,对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领悟,纷纷表示将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科研工作中落实落细,以全新的面貌加快推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科研第一党支部

  2022年12月8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