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学讲话·促发展】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广东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编者按: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7月27日下午,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关于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并对《广东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案(2021—2025年)》进行学习研讨。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范清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数字化发展的战略部署,聚焦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加快数字化转型,结合研究所学科方向,对《广东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案(2021—2025年)》进行了学习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群人事部

  2021年7月27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