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1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所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范清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研究所上下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奋力担当作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党群人事部

  2021年7月21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