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  文章供稿:陈碧玉 撰稿/曾艳 摄影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9日下午,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广东省科学院党群工作部肖维良主任、马建嘉到会。智能制造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战虎主持。

  会前,研究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学习,聚焦主题,对照五个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足了准备。会上,胡战虎通报上一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征集情况,代表所党委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肖维良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大家在发言中查找问题准、剖析原因深,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善意、坦诚,取得了良好效果。他指出,研究所党委班子在过去一年取得较好成绩,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抓新机、开新局,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胡战虎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真诚的态度和务实的措施,担当的勇气和创新的理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所职工,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维良到会指导

会场

  党群人事部

  2021年2月2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