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1日下午,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党群人事部主任、在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战虎主持。

  所属5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围绕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以及本人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述职汇报,分析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

  胡战虎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在职党支部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开展支部书记述职,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施行研究所党建与业务融合考核评价体系的重要抓手。过去一年,各在职党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他代表所党委对各在职支委和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各支部委员要继续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提高业务工作水平,要围绕业务抓党建,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创新发展。

  最后,考核组进行了考核评分。

  党群人事部

  2021年1月12日

  (曾艳 撰稿/摄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