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智能制造所副所长吴智恒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  文章供稿:曹剑君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30日上午,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开发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吴智恒同志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上,吴智恒分享了自身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国家提出的“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两个重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分析解读。他表示,希望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上述会议精神,紧紧抓住国家加强科技力量建设这个契机,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链变革中,聚焦我们专注的装备可靠性领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争取在十四五期间为研究所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发第二党支部

  2020年12月30日

  (曹剑君 撰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