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组织收看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2月21日上午,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广东卫视播出。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集中观看报告会直播,认真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

  报告会五位报告人分别从抗疫英雄、职防卫士、阳光好人、家风模范和媒体视角缅怀了王烁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生动讲述了他生前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的先进典型事迹,呈现了他担当作为、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风采。

  通过观看报告会,党员同志更加理解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将精神力量化作攻坚克难的切实行动,开拓进取、努力奋斗,在寻梦追梦圆梦的征程上奋勇前进。

  党群人事部

  2020年12月21日

  (曾艳 撰稿/摄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