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省智能制造所开展“学党史、庆七一、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  文章供稿:
字体: [大] [中] [小]

  七月,在建党99周年之际,广东省智能制造研究所各党支部以“学党史、庆七一、温誓词”为主题,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加强党史学习、担当党员职责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各党支部通过观看党史视频《鉴史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辉煌征程——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及理想信念教育短片《皓首践初心、捐款暖春华,青年担使命、笃行再出发》等,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发展史,以及省科学院老党员对党和人民的真挚情怀,引导启迪青年党员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坚定信心、接续奋斗。

 

职能管理部门党支部组织观看《辉煌征程》

开发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视频

  牢记入党初心、担当时代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为重忆入党初心,各党支部组织党员以手抄入党誓词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科研第一党支部开展手抄入党誓词活动

科研第二党支部开展手抄入党誓词活动

开发第一党支部开展手抄入党誓词活动 

党群人事部

  2020年7月29日

  (曾艳 撰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