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省智能制造所开展建党99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工作的要求,用切实行动关心关爱老党员以及在疫情防控中开展科技服务、表现突出的党员,广东省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开展建党99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今年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所党委组织开展了对参加志愿军的老战士老党员朱式模的走访慰问。党委书记胡战虎一行采取上门看望的方式,走进朱式模家中,衷心感谢他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以及我所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转达了广东省科学院党委的问候和祝福。

  所党委委员还通过现场慰问、会议座谈等方式,对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科技服务、表现突出的党员和职工进行慰问,叮嘱他们接续奋斗、再建新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继续开展防疫重要物资生产装备专项技术研究及支撑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胡战虎慰问退休老党员朱式模

  党委委员、所长程韬波慰问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科技服务的党员

  党委委员、所长程韬波慰问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科技服务的党员

  党委委员、副所长吴智恒慰问并表彰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科技服务的党员

  党群人事部

  2020年7月29日

  (曾艳 撰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