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省智能制造所职能支部与开发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  文章供稿:陈春爱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8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职能管理部门党支部与开发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花都区炭步镇塱头古村联合开展“敬廉崇俭,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和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内的图文和遗迹,党员们既领略到古村悠久的历史传承和“耕读传家”“勤俭守家”等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又实地了解了黄氏十四世祖黄皞“奉旨放木鹅,不忍多占地”“开仓赈灾”“建青云桥,造福乡里”等廉洁故事,从中感受到了古人先贤勤政为民、刚正不阿、清正廉明、心系百姓的高尚品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随后,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洪秀全故居纪念馆,通过了解太平天国农民运动历史,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践行初心使命。  

 

  职能管理部门党支部

  2020年9月21日

  (陈春爱撰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