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
研究方向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举办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  文章供稿:张惠敏
字体: [大] [中] [小]

  围绕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建设,7月15日上午,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举办知识产权专题培训,邀请了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检索分析师唐志勇讲解“专利分级、专利培育与专利赋权”,副所长黄丹主持了会议。

  培训采取课堂讲授与经典案例分享相结合的模式,唐志勇点明了专利申请法律思维与技术思维的差异,高价值专利和高质量专利的差别,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怎样突出专利技术创造性和新颖性,如何进行专利分级和开展专利培育,深入专利挖掘与布局,通过开展科技成果赋权来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并就有关技术保护和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唐志勇高级检索分析师授课

  通过这次培训,员工提升了对专利分级分类、专利挖掘和布局及高价值专利的认识,推动了研究所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为下一步的知识产权赋权改革工作打下一定基础。

  智能制造所科研、管理人员和在读研究生参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现场

  科技业务部

  2021年7月16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