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0日下午,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党办)主任、在职党支部委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范清主持。

  会上,所属5个在职党支部书记从思想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

  范清对各在职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她强调,各党支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所党委的决议,抓好工作落实;要维护政治核心不动摇,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夯实政治基础不放松,全面提升党支部规范化水平;要严肃政治生活不含糊,全面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制度。

  会议还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分。

会场


支部书记述职

  综合办(党办)

  2023年1月11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