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轮播焦点
头条新闻 轮播焦点 新闻动态 机构概况 科学研究 平台建设 人才队伍 科技服务 党建群团 科学传播 公开公告 学术期刊 专栏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1
智能制造所毕贵军博士受聘为中国机械联绿色制造分会第二届专家委委员

11月26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绿色制造分会(以下简称“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届理事会负责人,聘请了分会第二届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首席科学家毕贵军研究员受聘为分会第二届专家委员会委员。

1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承办第八届全国机械工业可靠性技术应用交流大会

11月16-17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主办、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八届全国机械工业可靠性技术应用交流大会在广东省广州市隆重召开。来自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汕头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等相关科研院校的专家围绕内燃机可靠性技术、螺纹连接的松动与防松、基于TRIZ的产品系统创新技术、包装缓冲优化与应用。

1
省科学院与中科大工程学院共同举办智能传感与检测技术发展论坛

11月10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共同组织的智能传感与检测技术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并同步进行网络直播。针对高光谱数据建模面临的数据维度高、冗余大、缺乏标定样本、模型泛化能力差等问题,分析了深度学习技术结合高光谱无损检测的研究现状。

1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承办越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创新交流活动

9月27日下午,由广州市文明办指导,广东省科学院、广东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越秀区文明办、越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越秀区教育局、越秀区科工信局、越秀区科协、越秀区中星小学、广州市华侨外国语学校、广州市越秀区暐杰志愿服务工作中心承办的科技创新引领科普实践前行——越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创新交流活动在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举行。

1
国能大渡河水电公司一级总监涂扬举一行到访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

8月31日,四川省人大常委、国能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一级总监涂扬举一行到访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双方就智能制造技术在发电厂检修场景应用以及设备智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创新中心参观实验室大渡河公司副总经理李林、检修公司董事长侯远航、大岗山公司副总经理李光华,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副所长周雪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123下一页»尾页共13条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