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
研究方向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喜讯: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荣获2023年广东省科技政策宣贯直通车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  文章供稿:霍一博
字体: [大] [中] [小]

2024年1月24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下达2023年广东省科技政策宣贯直通车大赛获奖作品视同省级科技计划(科普类)立项项目的通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荣获2023年广东省科技政策宣贯直通车大赛一等奖。

参赛作品《“科技成果赋权”激发科研院所创新活力》紧扣“赋权”主题,通过访谈的表达形式,讲述了首批40家成果赋权试点单位——广东省科学院中不同年龄段科研人员的真实故事,诠释了《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实施方案》政策中激发科研人员创新热情的要点。作品采用了多种拍摄手法,结合电视艺术,易于传播,“一看就懂”。

2023年广东省科技政策宣贯直通车大赛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国家和省市重点科技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触达率,切实推动科技政策落地见效。大赛共有合格参赛作品400余件,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4名和优胜奖36名。获奖作品将无偿向全社会开放,公益使用。

科技业务部

2024年1月26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