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
研究方向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组织召开“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文章供稿:凌翔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2月29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组织召开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重大专项项目启动会。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邀请了来自浙江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3位技术专家,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刘小琳主任、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副所长周雪峰、参与单位课题负责人、项目组核心骨干成员等约20人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刘小琳要求项目承担单位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加强协同创新、促进成果转化落地。周雪峰表示数字化制造技术是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主要研究方向之一,期待此项目能研发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核心软件工具,为打破高端工业软件对国外的高度依赖提供解决途径,解决“卡脖子”问题。

  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概况、考核指标、组织实施计划及工作开展情况,各子课题负责人介绍了各部分任务的技术要求和具体实施方案。专家组对项目实施方案给予了肯定,并对项目的实施和推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启动会现场

  智能建模技术团队

  2021年12月30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