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
研究方向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爱丁堡大学机器人中心副主任J. Michael Herrmann博士来省智能制造所作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  文章供稿:李云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1日下午,爱丁堡大学机器人中心副主任J. Michael Herrmann博士来广东省智能制造研究所作学术交流。

  Herrmann博士从自然界的一系列随机事件及大数据统计结果出发,介绍了系统临界性的概念。随后,针对机器人领域,深入介绍了应用临界性的神经网络在机器人控制领域的实现机理与典型应用,包括基于前馈神经网络的自主系统控制、专家层强化学习、自组织系统设计、深度自组织系统以及基于PSO优化的群体智能技术等。最后,他总结和展望了神经网络、系统临界性与机器人控制技术未来发展趋势和面临的挑战,并与省智能制造所研究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业务部

  2018年8月23日

  (李云 撰稿/张婉文 摄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