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智能制造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会议由所党委书记胡战虎主持。

  所长程韬波在会上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报告。他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十四五”规划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十三五”规划与“十四五”规划的对比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的重大意义和任务要求,持续深化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改革创新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

  胡战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所党委制定的工作方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握未来发展方向和格局,把握“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结合研究所特点,科学编制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谋划好研究所发展。

  会议还结合当前科技改革的政策导向和研究所的工作实际,探讨了研究所科研管理改革的方向和要点。

  所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程韬波所长作党课报告

会场

  党群人事部

  2020年12月3日

  (曾艳 撰稿/摄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