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智能制造所等单位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6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和广东省科学院所属地理所、微生物所、测试分析所、科技图书馆等5家单位党委联合举办了 “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特邀广东省委宣讲团专家、广东省委党校教授郭丽兰博士作专题辅导报告。党课在科技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由测试分析所党委书记李宏荣主持,来自智能制造所等5家单位的党政领导和党员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郭丽兰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为主题,结合大量现实案例,通过主题主线、领导力量、制度体系、价值目标、动力源泉、总体布局、条件保障等七个主题词,系统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和理论特征。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具有很好的启发、指导和促进作用。

联合党课现场

郭丽兰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党群人事部

  2020年10月19日

  (曾艳 撰稿/摄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