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公开公告>>>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招投标公示 预决算公示 人才招聘
公告通知

广东省现代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2024年度开放基金申报指南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  ‖  文章供稿:凌翔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现代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于1997年由广东省科技厅批准依托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建设,重点实验室瞄准国家、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与国内智能制造技术发展前沿,面向社会发展中行业产业领域的前沿、关键、共性技术开展研究。重点实验室秉持“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设立开放基金研究项目,资助现代控制技术领域内相关研究工作的开展。现发布2024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指南,热忱欢迎和邀请国内外研究人员积极申请。 

一、 主要资助方向 

1. 智能检测技术 

2. 机器人技术 

3. 激光增材制造技术 

4. 数字化制造技术 

5. 装备可靠性技术 

二、 申请要求与程序 

1. 申请人应在相关领域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原则上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申请的项目应符合本实验室主要资助方向。 

2. 申请人填写《广东省现代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见附件),一式三份,经所在单位同意提交至重点实验室申报。(邮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0号大院13号楼,凌老师,020-87686026;邮箱:x.ling@giim.ac.cn) 

3. 广东省现代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2024年度开放基金申报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29日。 

4. 重点实验室组织对申请书进行评审,择优资助。 

三、 资助形式及要求 

1. 每项开放基金项目执行期不超过2年,项目资助额度不超过5万元/项,实际经费以申请获批后签订的任务书为准。 

2. 每项开放基金项目的成果不少于1篇SCI或EI论文。开放基金项目的成果应标注“广东省现代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Supported by the open research fund of Guangdong Key Laboratory of Modern Control Technology)”,未按要求标注的成果,验收时不计入项目成果。 

四、 联系方式 

电话:凌老师(020-87686026),霍老师(020-37656295) 

邮箱:x.ling@giim.ac.cn 

附件:开放基金申请书

打印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度自动控制与信息处理技术初、中级职称评审(认定)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